儿童餐饮市场好热闹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六一”是孩子们的**,各商家也纷纷瞄准了这一商机,不少餐馆已经打出相应的促销牌。中式快餐真功夫、洋快餐麦当劳等,或上市新儿童套餐,或推出新促销玩具,以取悦儿童。

儿童餐饮市场向来被洋快餐看重。近日,麦当劳就表示,5月28日-6月1日期间,麦当劳将推出促销价30元的欢乐儿童节Pucca套餐,包括麦乐鸡、小玉米杯、汽水和新地等,购买此套餐即可获得任意一款Pucca或Garu娃娃。

中式快餐的儿童节促销也紧随而至。5月30日起,真功夫全国300多家餐厅将同步上市3款新儿童套餐。据悉,新儿童套餐包括香汁排骨饭、冬菇鸡腿肉饭、台湾卤肉饭,分别搭配生菜王和香滑蒸蛋;另外还有绿豆沙、豆浆以及新研发的金玉状元汤等任选,售价15~17元不等。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