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打情感牌促销迎战餐饮旺季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为迎接下半年的餐饮消费旺季,近日来,各快餐品牌纷纷亮出各自的促销利器,大打情感牌。中式快餐品牌真功夫下足功夫笼络白领,肯德基邀请80后到餐厅办婚礼,麦当劳则鼓励大学生在暑假期间“别宅了,见面吧”。

真功夫下功夫笼络白领

5月27日,真功夫启动了针对白领、上班一族的“上班吃饭这点事”**活动,并通过餐厅、网络广派同一主题的“真惠卡”、优惠券。

真功夫营销总监张帆表示,“上班吃饭这点事”活动的发起,源于他们在调研中发现,中式快餐主打的消费群体——白领上班一族,每天都在为吃饭发愁:吃还是不吃?吃什么?上哪吃?……于是,他们从中截取了一些生活片段,诙谐、幽默的展现在“上班吃饭这点事”广告创意中。如“三打白骨精”(三餐饭打到白领骨干**)、“上班日当午,汗滴大马路;谁知盘中餐,顿顿皆辛苦;”等等,可谓直击种种白领上班吃饭的“辛酸”。

肯德基邀请80后来餐厅办童话婚礼

真功夫促销“笼络”白领,洋快餐肯德基则把目光瞄向了80后。近日,肯德基推出“新童话婚礼”,邀请80后尚未结婚的一代,到肯德基办婚礼。

肯德基方面表示,将联手各方,满足年轻人在婚礼方面表达自己主张的需求。不过肯德基亦透露,给80后办婚礼只是形象活动,暂时还没有承办婚宴服务的计划。

麦当劳鼓动大学生宅男宅女“见面吧”

6月14日,麦当劳公司联手某社交网站启动今夏为期三个月的全国“见面吧!”主题**活动,鼓励大学生宅男宅女在暑假期间“别宅了,见面吧”。

麦当劳中国*席市场**官张家茵表示,“我们观察到,现在的年轻人和大学生喜欢网络社交带来的便捷和娱乐,又渴望面对面交流的真实和亲密。麦当劳希望通过‘见面吧!’主题活动,让大学生在夏天这个社交时间比较充裕的季节,来麦当劳和朋友开心聚会。”

相比传统的降价促销方式,打情感牌更易于“取悦”消费者。商家巧花心思“讨好”消费者,不仅得到市场的认可,也提升了消费,叫好又叫座。

去年,我国餐饮业年产值近两万亿元,餐饮业连续18年实现两位数高速增长成定局,餐饮的消费继续成为拉动内需快速增长的重要力量,其中快餐占到了1/3,更是成为拉动内需的“前锋”。

标签: 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