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卖早餐打“亲情牌”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十多个小朋友,用小手把半成品做成一个个猪柳蛋麦满分,然后送到自己的父母面前……今天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我给爸妈做早餐”在麦当劳经二路餐厅举行,十多个家庭参加了活动。

经过对济南等城市居民食用早餐的现状进行调查分析后,麦当劳发现,“每天食用早餐”的重要性在城市居民中并没有引起普遍重视。山东麦当劳(餐厅食品有限公司)营运经理刘蕊说,他们就是想通过今天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养成每天吃早餐的良好习惯。

据了解,麦当劳先是让大家到厨房参观,然后通过孩子自己做早餐、父母品早餐、互动问答等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活动,使每个家庭都充满兴趣地参与其中。特别是孩子们参与到营养早餐的制作过程中,不仅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也让孩子对吃早餐更有兴趣。

据悉,这是麦当劳**其早餐的活动之一。为了更好地**早餐,麦当劳还从今天开始到5月12日推出“购买10元早餐组合或早晨超值套餐赠送舒肤佳沐浴露”活动。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