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家庭聚餐多 餐饮散座翻四堂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清明小长假,餐饮市场大收获。根据华天集团的统计,西来顺同比增长超过30%,烤肉季、老西安饭庄同比增长超过20%,烤肉宛、曲园酒楼、新路春、厚德福、同春园、砂锅居、**餐厅长椿街店等***销售也比平日增长3成多。“没想到这3天的小长假销售,丝毫不逊于往年的五一假期”,华天集团负责人说,峨嵋酒家一个饭口排号等座的顾客就排到了150多号,砂锅居一楼的散座*多竟翻了4堂。

清明假日天气好,人们出游的兴致也高。什刹海的游船刚刚开放,毗邻什刹海的烤肉季每天都要接到10多份船餐订单。烤肉季孙经理告诉记者:“今年,烤肉季根据踏青市场的需要,推出了不同价位的船餐,天气一暖,需求会越来越高。”此外,护国寺小吃连锁店的“踏青礼盒”节日中也销售1500多份。

记者同时了解到,小长假中以家庭为单位的聚餐占到七八成。老西安饭庄的泡馍每天要卖出1000多碗,就连羊肉串,*多**都销售了2800多串;砂锅居的砂锅菜每天销售四五百份;此外,厚德福的糖醋瓦块鱼、同春园的响游鳝糊、又一顺的腰果虾球、峨嵋酒家的蒜蓉苋菜、同和居的清炒穿心莲等菜肴销量也比平日翻上一番。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