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主题餐厅兴起“粗鲁”服务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消费者到餐馆用餐,本该是“上帝”,但也有另类的商家,抓住了一些消费者“猎奇”的心理,不把消费者“当回事”。昨日,记者在五哥烤翅、寒馋烤翅等一些另类餐馆发现,无论是从菜的口味,还是服务人员的态度,处处体现着“另类”,而不少消费者却对这种“另类”情有*钟,成了这些地方的常客。

“一地方一规矩,你当初订了5位,怎么来了6位?”在五哥烤翅店门口,记者看到一位负责人正在“责备”几位前来就餐的消费者。但令记者感到疑惑的是,这位消费者非但不生气,还与该负责人打趣。

在一家叫寒馋烤翅的店内,一位常客告诉记者,“**次来的时候,真的搞不清楚到底谁是"上帝"。”像“等会儿”、“你自己拿去”、“没空”等本不该从服务员嘴里说出的话,在这些餐厅里能频繁听见。

除了服务态度“另类”外,这些餐馆主打菜烤翅的口味更是以“变态”来招揽生意。记者在一家名叫翅酷的餐馆内了解到,这里的烤翅就是以辣为主,有一种“变态辣”口味的烤翅上面盖上了两三层辣椒。据介绍,这种辣椒是经过特殊调制的,比一般的辣椒口味更辣。多数消费者正是为了寻求口味上的“刺激”,才来此用餐的。

近几年,京城另类餐厅多以“黑暗”、“监狱”、“山庄”等环境为主题,而像以“变态口味”、“服务态度差”来吸引消费者的餐厅还是新生事物。业内人士表示,这些另类餐厅追求*特,在服务、环境上标新立异,消费人群多以年轻人为主,此类商家抓住了年轻人“猎奇”心理进行营销。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