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未来养生餐饮异军突起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养生餐饮、养生菜品逐渐兴起,成为餐饮行业的一种新时尚。

营养、健康、环保是未来餐饮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因此全国各地的餐饮同行都在开始朝这一方向迈进。重庆餐饮走在了前面,重庆不仅在店内推出养生菜品,并且开设素食阁、养生酒楼等,甚至抱团打造养生一条街等。养生餐饮的异军突起,为重庆餐饮的未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寿比南山养生街

南山风景迤逦,空气清新,历来都是市民休闲的好去处。今年内,这条街位于距主城*近的“肺叶”上,国内*个以养生为主题的餐饮街将闪亮登场。据了解,寿比南山养生街是由奇*哥快乐餐饮有限公司、武陵山珍经济技术开发公司、巴将军饮食文化有限公司等几家知名餐饮企业共同发起打造。多家以养生为主题的餐饮娱乐企业将有序分布于这条街上,人们可来此吃喝玩乐,全方位体验养生休闲文化。

武陵山珍的毕总介绍,公司已定在寿比南山养生街开设一家5000平方米的“中国养生会馆”。会馆内不仅提供有养生美食,还有中医、针灸、茶道、足疗等多种养生经营业态。会馆还将通过养生**、沙龙等系列方式来传播养生文化。而巴将军的中国黑珍煲也将推出**的养生理念。

形形**养生餐

巴将军打造的中国黑珍煲将是一家经营黑色养生食品的主题店,其菜品全是包括黑米、黑麦以及黑蚂蚁菜等。就连饮料、酒品也以黑啤酒、黑米酒、黑加尼取代。除了推出黑珍煲品牌,巴将军的*锅也改走养生路线。其锅底更加丰富,其中有多款**类锅底,颇具养生价值。公司将菜品结构也作了调整,动物内脏类菜品尽量减少,取而代之的是天然的、原生态的菜品。

*近,陶然居旗下的素食阁即将开业,五斗米旗下的鸭棚子则研究出多款养生鸭汤,武林世家将具有多项**价值的野茶油运用于*锅中……形形**的养生餐的出现并不断完善,将帮助我市餐饮行业把握发展的未来。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