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私房菜”流行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当下,南京刮起一股“私房菜”热潮。昨天,南京*届私房菜**在南京*个会所街区——橡树街举行,省内**美食**、餐饮*头等共聚一堂,就“私房菜”的现状、未来的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共商“私房菜”行业发展大计。

“ ‘私房菜’并非精蒸细做的鲍鱼、鱼翅,而是对普通食材,如萝卜、白菜等进行再创作,调制口味*特的调料或用**的烹饪手法,**其另一种味道,将他们变成一道道美食。”江苏省餐饮协会负责人介绍说,“无论**餐厅里的密制菜肴,还是只是小食或沿街售卖的大排档,只要有*家的味道,就算得上值得食客一尝的 ‘私房菜’。”

日前,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中国餐饮消费达11000亿元,比上年增长118%。据悉,众多“私房菜”品牌企业将落户橡树街。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正是针对目前无**聚集消费场所的市场空白,开发运作了这一会所街区,未来将集中**及餐饮会所、大型娱乐休闲会所等多种业态,引进顶级餐饮会所经营理念,不定期策划组织如美式风情派对、“私房菜”品鉴、红酒品鉴、文化沙龙等主题交流活动。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