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回国开自然特色西点店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做生意*好*,在各种行业遍地开花的现在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开西点店的隔条巷子隔几百米说不定都有一家,想要***爆就只能靠推陈出新,消费者看过的太多,喜欢新奇的东西,于是陈浩开的自然口味的西点店就被人关注了,生意很好。小编来给您说说一个海归在国内开自然特色西点店的故事:

历史和经济专业毕业的80后“海归”陈浩,从海外归来后并没有进家族企业接班,而是在父亲的支持下投资开了一家西点店。因为将自己崇尚健康、自然的饮食理念带入到西点店的产品中,使得他们的产品受到欢迎,生意高峰期,**创下单店销售达5000元。

三款产品“打**”“天然”口味吸引外国留学生

2010 年,在加拿大留学十年之久的陈浩回到国内。经常光顾西点店的他,总没找到在国外吃的那种清淡口味的蛋糕。思考了一段时间后,他决定自己开一家西点店,专门做健康、天然口味的西点。对于他的创业主张,父亲给予了充分支持,并特地聘请了台湾**糕点师傅前来武汉,帮助选门面、设计品种、店面装修等。

今年4月,陈浩的西点店开业了,开业前期,店里只开发了单麦面包等单一产品,消费者并不是很能接受,经过一两个月的磨合,陈浩*终选出了三款主打产品:甜甜圈、巧克力墨西哥和水岩爆浆慕斯。这几款甜品既综合了他所追求的自然,又比较迎合消费者口味。

三款主打产品因为口感清淡,一经面世,*先吸引的是国外留学生的光顾。今年6月,因为要开联谊会,同济医科大学的留学生当天就购买了600个甜甜圈,这次大批量销售,也为陈浩做了一次很好的广告,随后的日子里,不少人慕名前来购买。

除了口味追求自然外,陈浩也很怀念国外西点店的经营模式:一杯饮料加一块蛋糕,就能享受一下午的美好慢生活。所以,虽然门店设置在****的六渡桥,但他依旧将店面做了分区,有八张桌子的休息区可以供三五好友小憩。记者采访时看到,几名顾客正拿着手提,一边喝饮料,一边吃蛋糕。

变换主题做促销销售额每个月上涨10%

据了解,为了在西点竞争日益激烈的武汉站稳脚跟,陈浩*开始安排了一些产品的免费试吃活动,*先“网罗”住周边的消费人群。随后,每个月都有不同主题的促销活动,这个月是蛋糕加咖啡,下个月是慕斯加冷饮等等,促销模式不断变换,也可以让顾客对产品的了解更全面。

除了促销活动外,陈浩还安排了团购,以及运用微博营销等方式,以此聚集人气。他还会主动与周边的KTV等商家联系,一起进行促销活动。随着这几项合作的开展以及该店知名度的上升,陈浩的店每个月的销售额都在以10%的速度递增,单日的*高销售额达到5000元。

陈浩计算了一下,目前,该店一共有14名员工,每个月的固定开支为七八万元*,按照现在的营业情况计算,再过半年基本可以达到收支平衡,除此外,他也正在选址开新店。“这家店有160平方米,很大一部分是仓库,多开分店,才能把成本降下来。”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