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帮菜变身讨好顾客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近,杭州本地餐饮“外婆家”天目山路的新店正在后续装修,即将开门营业。这家门店将是“外婆家”在杭城开出的第二家升级版“指福门”门店。

今年 10月,“外婆家”在杭州体育场路开出**家升级版门店——指福门。升级,除了人均消费价格由一般门店的45元升到70元,中年白领为主要消费群体的定位,“外婆家”老总吴国平认为,更多意味着服务和环境的改变:比如原来1000平方米大的门店设置300个座位,升级版减少到200个左右;除了秉承外婆家一贯简约的风格,门店装修更具个性,增添了咖啡色木结构装饰,摆上了黑白照片;菜肴注重口味同时,更加在意颜色、营养的相得益彰。“老百姓的生活在进步,我们杭帮菜也要提升自我,上得了‘厅堂’才行”。

杭州不单单“外婆家”有把杭帮菜升级的想法。今年1月,张生记在上海陆家嘴开出升级版门店——得味轩,一改以往杭州餐馆大通间、灯*通明的装修模式,将就餐空间设计成相对*立的餐桌单元结构,从菜的用料到餐厅布置的碗筷、从屋顶的水晶灯到卫生间台面都将精致做到细节里。得味轩一推出就在上海受到**,每天排队吃饭的人络绎不绝。张生记总经理干卫东的感触就是,要把1000平方米的餐厅做出 5000平方米的利润,靠的就是“精致”二字。

据了解,“外婆家”目前在北京已有两家分店,预计年底将在绍兴、长沙等地新开门店,张生记还在上海寻找新的店铺,准备开出第二家升级版“得味轩”。

与 “外婆家”、张生记忙着“向上”升级不同,杭州***楼外楼将目光“向下”,瞄准更多大众消费。今年2月开始,楼外楼先后在杭州主城区开出了14家门店,销售卤味、快捷菜、真空包装系列、宋嫂系列等几十种半成品家常杭帮菜,门店大多开设在社区农贸市场附近,方便市民日常购买。14家门店推出至今,月销售额达180万元,大大超出楼外楼原先的估算。

楼外楼的董事长沈关忠介绍,今年是楼外楼**次尝试开销售门店,今后几年,楼外楼发展**还将在贴近大众消费的门店上,预计到明年年底,杭州城区的门店数量将增加到30个。“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地道的杭帮菜走进‘寻常百姓家’”。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