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元 “饭店客饭”瞄准白领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7-20元,“饭店客饭”瞄准白领静安区鼓励楼宇食堂对外开放解决白领吃饭难部分社区配膳中心也将错时开放静安区昨天宣布,区内一些餐饮饭店将推出 “饭店客饭”,其定价在7-20元左右,主要供应给周边商务楼内的白领。同时,其部分社区的配膳中心也将错时向商务楼开放,增加大众餐饮服务。今后,还将动员商务楼宇预先设置或增设商务楼宇食堂,并鼓励将楼宇食堂对外开放。

17家楼宇食堂23家饭店共同解决白领吃饭难题静安区内的200多座楼宇中,集中了 10万名商务楼白领,吃午饭难成了他们共同的烦恼。昨天,静安区对外宣布,17家楼宇食堂和23家餐饮企业,将共同来解决商务楼白领的吃饭难题。如上海人家航站店、梅园村酒家、王家沙、姚餐厅上海旗舰店已推出商务楼宇员工午餐服务,食博汇美食广场现每天接待商务楼员工3000-4000人次,通过挖掘潜力预计可达1万人次。

据了解,开设商务楼白领午餐的餐饮饭店今后还将有序扩大,并适时组建联谊会。昨天中午,记者在已经推出商务楼白领午餐的食博汇美食广场内看到,白领午餐适中的价格和丰富的菜式品种吸引了不少白领前来用餐。据美食广场三楼的一家粤菜馆的工作人员介绍,工作日中午前来用餐的大部分都是附近商务楼里的白领;上海人家航站店推出了7-15元的套餐,四菜一汤一个水果;上海杭州知味观推出的同样7-15元的套餐,除了可选二荤一素一汤加饮料的商务餐外,还有近十种面点可选择。一位在恒隆广场上班的刘**告诉记者,

从刚刚拿到手的《静安区商务楼宇员工午餐指南》上看到,不少饭店新推的白领午餐价位在 7-20元之间,确实比较实惠。多形式、多渠道供餐提供午餐价廉物美据了解,静安区将通过多形式、多渠道为商务楼宇员工提供价廉物美的午餐。因此,除了组织饭店推出“饭店客饭”外,静安区还准备将部分社区的配膳中心错时向商务楼开放。在不影响社区老年人利益的前提下,将推出价格在每份8-12元不等的套餐,预计每天午餐的供应量在1000份左右。

据悉,下阶段静安区将结合区域改造适当调整和增设餐饮网点,引进一些价廉物美的餐饮店。如刚完成改造的吴江路休闲街上餐饮比例达到50%,其中10-15元餐饮占30%。“梅泰恒”周边支马路改造也将尽可能多地考虑商务楼宇员工的用餐需求。同时,还将动员商务楼宇预先设置或增设、共享商务楼宇食堂。南京路商务楼宇鼓励将食堂对外开放,扩大厨房规模。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