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动态:农家菜馆火过大酒店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新婚的汪新(化名)没有利用这个假期在汉办婚宴,而是和新娘一起去了海南。他说,不想跟一大堆新郎新娘站在餐馆门前结婚,所以将婚宴错开了**周。有类似想法的市民还不少,直接后果是不少酒楼婚宴预订不如上个**周。

东鑫大酒店是汉阳*大的酒楼。昨日,**杨女士告诉记者,这几天婚宴明显不如以往,因为选择外出旅游结婚的市民较多。一些规模略小的餐馆情况也差不多,婚宴订单直接影响大厅散台的上座率。

往城郊餐馆跑的多了

在东湖植物园路口,来自咸宁的贺胜桥鸡汤卖得很*。昨日,记者在此遇到刘师傅一家人,他们说,吃点土菜,换换口味也不错。在鸡汤馆对面的梦天湖,晚上的生意也好得要翻一两次台子。

而在郊区江夏,新开张的醉江月度假村,经常是三五家市民约在一起来。到此就是想休闲放松,吃吃平时难得一见的农家菜肴。据称这里预定的档期已经排到了12日。

业内人士指出,如今市民过节不仅仅是追求吃得好,而是吃喝休闲并重,受此影响,餐饮的热点消费区悄悄在转移。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