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餐厅用新疆舞吸引客源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婀娜多姿的新疆姑娘、**奔放的新疆舞蹈、原汁原味的新疆菜肴……趁此五一**周,客流量较大之时,大良的“新疆园”餐厅将热情奔放的新疆舞请进餐厅,令来此欢度五一一饱口福的顾客也能大饱眼福。满桌的地道新疆菜,手抓羊肉、大盘鸡、馕包肉、油塔子……

大饱口福的食客们欣赏着台上表演的新疆舞,让人仿佛是身处天山下在大快朵颐。该餐厅**黄先生从新疆来到顺德已经两年,他希望把新疆的美食带到顺德这个“美食天堂”、“厨师之乡”,让顺德人尝到更多的外来美食和领略异域风情。据介绍,这些美丽的舞蹈演员全是土生土长的新疆姑娘,是来自喀什艺术团的演员。五一节期间客源增加,食客云集,正是*佳的**期,新疆舞蹈推介新疆菜,的确是高招。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