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餐饮亟待标准化中式快餐介入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在标准化管理体系下,我们力求给学生群体提供品质如一、营养美味的儿童快餐!”今**午,真功夫**华人餐饮连锁在专门对学龄儿童、家长举行的“营养美味手拉手”活动中郑重向社会**。中式快餐连锁企业明确表示出对儿童餐饮市场的重视,这还是*次。

对学生尤其是学龄儿童餐饮的关注一直是个空白,目前在各大城市学校都纷纷设立专门承接学校营养午餐业务的公司,但据有关部门调查,全国去年已有250万中小学生吃上营养餐,可喜欢吃的仅有三成,不喜欢、吃不饱、不吃等现象却十分普遍。对学生而言,关键是选择的范围太少。

与此相反的是,以油炸食品为主的高脂肪、高热量的洋快餐却深受学龄儿童少年的追捧。但过多“垃圾食品”的食用,无疑进一步增加了已经日益增高的学生肥胖率。据《报告》指出:与1992年相比,我国学龄儿童少年超重率增加了19.4%,其中城市增加了30.6%,农村增加了10.7%;肥胖率增加了5.9%,其中男生增加了23.5%,而13-17岁的女生增加了250%。

标签: 中式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