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美女老板卖起怀旧零食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怀旧作为一个主题流行起来,很多80后的主题更是屡见不鲜。这不吉林市又有一家,不过这回不是80后主题餐厅了,开的是怀旧零食店,有什么特色呢,我们赶快来看看80后美女**卖起怀旧零食的故事吧:

在吉林市,有一家小店就专门做起“怀旧零食”的生意,而且卖得还挺*。

发现:零食唤起儿时记忆

“这个我小时候吃过,那个我也吃过。”江城的杨***近和朋友逛街,偶然走进吉林市重庆路某商场内的80后小零食店,里面的零食让她儿时的记忆被重新勾起。 “和儿时记忆的味道一样。”杨**说,她买了20多块*的零食拿回家分给亲戚朋友。“无花果?还有跳跳糖?这是口哨糖?”亲戚朋友面对这些久违了的零食都显得很惊讶。

杨**说,小时候在校门口的老奶奶推车上买了零食后能吃一路,记忆*深的是跳跳糖,糖在嘴里蹦跳着撞在牙齿上,噼里啪啦地乱响,对她来说那是很幸福的事。

20日,记者来到这家小零食店,店面不大,只有4平方米左右,“玻璃墙”上挂满了各种小零食,店内三四个80后正在挑选自己喜欢的食品。

“看这个,是喔喔佳佳奶糖。”李**对朋友说,“小时候我*爱吃这个了,还有天山泡泡糖呢。”这些东西连包装都和儿时的记忆一模一样,让她马上回忆起了小时候吃零食的样子。

店主:与人分享儿时幸福

“我卖的零食都是以80后为主的。”店主王艺凝说,她经营这家小店有半年多了。

去年夏天,王艺凝在南方旅游,发现南方有很多小零食都是她小时候吃过的,“我买了两大包,回来的路上就吃光了。”王艺凝说,到家以后王艺凝翻看儿时的照片,一张她五六岁时拿着“蜂蜜花生”大嚼的样子更加勾起了她的回忆。

于是,她决定从厂家进货,让和她一样对上世纪80年代的小零食记忆犹新的同龄人都能回忆起这种儿时的幸福。王艺凝说,*开始,她在吉林市珲春街夜市摆摊,卖得非常好。之后她租了柜台,现在还有了一家分店和一个加盟小店。

感受:买的就是一种记忆

“我路过这儿,看到柜台上的泡泡糖小时候好像吃过,感觉眼前一亮。”走进小店的陈女士40多岁,她说,“我就是想尝尝这个滋味儿。”一块*4个,买的就是一种记忆和心情。王艺凝说,“有的顾客真的很怀旧,买完小零食之后开玩笑说‘我不吃,我要挂在墙上’,他们就是在找那种感觉。”

那些怀旧零食你还记得多少

儿时的零食您还记得吗?看看下面这些零食你都吃过哪些:

大白兔奶糖、无花果丝、果丹皮、山楂片、大大泡泡糖、跳跳糖、金币巧克力、小浣熊干脆面、娃哈哈AD钙奶、爆米花、棉花糖、酒心巧克力、麦乳精、甜麦圈、妈咪虾条、棒棒冰、太阳牌锅巴、奶片、鱼皮豆……

标签: 零食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