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解读大众餐饮发展机遇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年**餐饮遇冷,大众餐饮迎来发展契机。在这个转型与发展的时期,是危机还是机遇,广州作为餐饮转型的**城市,该何去何从?近日,第六届中国名厨大会粤港澳峰会在锦和尚品举行“百汇龙之夜”,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张景富先生分析了2013年我国餐饮业的发展状况。根据中国饭店协会对2013年全年餐饮市场分析显示,餐饮市场呈现**餐饮低迷、大众餐饮势头强劲的两极化表现。

同期,中国大众化餐饮发展**暨2014中国(广州)酒店餐饮业供应商博览会于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此次活动以“中档餐饮—餐饮转型新热点”为主题,结合“餐饮**、主题展览、名厨交流、技能竞赛、年度盛典”五大板块内容,全面展示大众化餐饮成果。

标签: 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