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推出首家餐饮智能O2O

2014-04-02来源 : 互联网

3月15日,湖南“科佳·K+商业中心”美食广场(以下简称“K+中心”,以前是湖南晓园数码摄影器材城)携手**第三方平台开发公司微光互动,共同推出了湖南*家智能美食广场,移动终端用户只需要添加“科佳·K+商业中心”**,就可以在线进行点单、预约、叫外卖等智能餐饮服务。这也是湖南*家试水线上线下餐饮O2O模式的企业。

据微光互动负责人宋智毅介绍,通过微光互动平台,商家可以随时分享特惠商品信息,而消费者无需纸质优惠券,直接把优惠券领取到手机里。该负责人还介绍了微光互动平台将会有更多更智能的服务功能陆续上线,实现线上的智能商场与线下的美食广场的**融合,**新的消费模式。

标签: 餐饮O2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