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酒店业下定决心要转型

2014-04-02来源 : 互联网

受政策影响,酒店、餐饮等行业受到一定的冲击和影响,很多**酒店和开始走平民化路线,中低档酒店的生意反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因此,一些餐饮酒店业也开始转型。

18 日下午,记者从枣庄市工商联餐饮酒店业商会**次常务理事会上了解到,来自全市近百家餐饮酒店业的负责人集聚一堂共同商讨餐饮业发展方向。“现在市民的消费欲望很强,如草莓采摘节之类的活动受到了很多市民的喜爱。而商家需要考虑的是怎么把特色街区、美食介绍给消费者,酒店有必要做出转型,紧跟潮流。”枣庄市商务局局长孙永说道。“要充分利用媒体营销自己,加强商家与市民的互动性,带动餐饮酒店业的发展,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商务副会长魏德强表示,“除了充分利用新媒体做好宣传之外,还将在全市范围内搞一些枣庄餐饮名店、特色店、名厨活动,积极做好转型。”

标签: 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