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顺卫然:一步一个脚印一直在成长!

2014-04-02来源 : 互联网

采访对象:上海企顺展览有限公司 卫然总经理

采访者:3158招商加盟网记者

卫然——上海企顺展览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初次见面是在2013年5月底的展会上,我参加在上海举办的招商加盟展,那是在展馆,卫总身穿T恤斜挎一包,穿梭在展会现场,时不时的和参展商们打招呼,或者给布置展位的人搭把手,俨然一副亲民形象。

后来又通过几次展会,让我对卫总的印象更深刻饱满了。

记者:卫总,您好,很高兴能在展会现场能够采访到您。在这里您能简单的介绍一下咱们企顺展览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么?

卫总:你好,很高兴我们能再次合作。咱们上海企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组织、主办、承办、协办国内**展览策划与服务一体的公司。公司主体由多名多年从事展览的**人士组成,与相关企业单位,行业协会、**主管部门、展览同行媒体等有着广泛而良好的往来。为公司在品牌展览会持续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策划承办过一批大型展览,并创建了国内**知名品牌展览会“创业展”、 “房产展”、“节能展”、“商业展”、“药品展”、“建材展”、“消费展”等10余个自办展,锻炼和培养了一支服务年轻热情的公司骨干。

记者:据我了解卫总一开始并不是做会展行业的,是什么样的原因让你选择了会展,您又是如何看待当前的会展行业的?

卫总:企顺展览有限公司是在2009年成立的。在这之前我是一个印刷厂的**,当时人家给我说会展,我自己并没有接触过,只是觉得是类似传销的东西,并不看好这个行业。直到遇到**我的印刷厂倒闭了我才开始接触会展。那会有朋友告诉我***简单的方式就是拉单拿提成,看图纸卖展位,我就是这样开始接触了会展行业。

从09年到现在我已经做了五年的会展,时间并不算很长,但是我却明显的感觉到了会展庞大的前景。在当下所有行业不管是吃住行还是其他的都离不开会展,这样的模式可以说**都不会淘汰。与国外相比咱们国家的展会已经迟了几十年。

记者:您说公司是09年成立的,在会展行业来讲,算是新生儿,但是现在这个新生儿已得到茁壮成长,在业内也有了一定的名气,这与公司的发展方向、定位和管理是分不开的,那么卫总您在公司经营管理上都有哪些心得,在公司成长的这几年中,有哪些事是*令你难忘的。

卫总:我一直相信一句话,有付出就有**,实力证明一切。虽然我们公司成立并没有多久,没有所谓的老资格,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付出,我们有过硬的实力,我相信你们也很有感触,要不然也不会第二次跟我们合作。

公司成立至今我想*难忘的莫过于企顺成立初期办展会都找不到方向。*主要的招人都招不到。新公司没有经验很多人都不相信,甚至觉得我们会很快的就倒闭了,即便你开再高的工资依旧没有人来。我们成立的**个会展只有三个人去运作,那么大一场展会,真的无法想象,太难了,真的。

标签: 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