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举行南洋餐饮美食文化节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3月29中午,第四届南洋文化节“非常新加坡”美食专场在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开幕,现场既有异域美食,又环绕着美妙的音乐,给大家带来一场丰盛的味觉、听觉盛筵。

“娘惹菜”让人赞不绝口

捞海参、炒粿条、海南鸡饭、马来炒面、香煎鱼柳、肉骨茶汤……光瞧这些菜单,就足以让看客们垂涎欲滴了。这些美味佳肴,都是新加坡的“娘惹”菜系。

3月29日中午在英迪格酒店四楼的自助餐大厅,简短的开幕启动仪式后,各种“娘惹”风味的自助菜肴前已经排起了长队,特别是“肉骨茶汤”、“海南鸡饭”以及“炒粿条”这三种“娘惹菜”的代表,很快就被前来用餐的人们“席卷”一空。

来自北京的齐先生一家此行来厦旅游,正好碰上了英迪格酒店的新加坡美食节,自诩为“**吃货”的他面对东南亚的异域风味**hold不住了。面对满桌子的自助餐盘,齐先生和太太坦言,“好吃得根本停不下来”。

星岛口琴也前来助兴

如此“高大上”的活动,除了吃外,当然也少不了文艺的助兴与熏陶。

为了使顾客在体验“舌尖上的新加坡”的同时也能体会新加坡文化,此次“非常新加坡”主办方之一的新加坡驻厦总领馆,还特意邀请到了新加坡颇为有名的“新加坡大路口琴重奏团”前来助兴。“新加坡大路口琴重奏团”一行6人均是新加坡华人,他们年龄迥异,却因共同的爱好—口琴走到一起。演奏团成员之一钟早坤介绍,他们6个人手上的六把口琴风格各异,六把口琴分为**、中音、低音、重音、复音以及半音阶六种,不同的口琴合鸣给予人强烈的音乐节奏感。

标签: 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