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泡馍排中国最好吃的餐厅第一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陕西泡馍荣居100家*好吃餐厅**,终于让陕西美食扬眉吐气了一回。但也有吃货们不满的一点是,丰富的陕西美食才上榜了6个,说不过去。近日,某网站发起70个城市700位专业吃货,组成吃货自媒体联盟,选出中国100家*好吃的餐厅。其中陕西西安的景德泡馍位于全**位。3月29日,记者在西安市莲湖区大麦市街找到了这家餐厅,**马景元激动地说:“我们都不知道被评选为中国*好吃的餐厅了,能排**名真是非常高兴,这也是咱西安人的骄傲。”

据了解,这家泡馍馆有30多年的历史,多年来就这一家。“他家的泡馍味道独特,从*初的七毛钱一碗,到现在的牛肉泡馍18块,羊肉泡馍24块,味道一直没变过。能得**也是情理之中。”正在店里吃泡馍的小刘说。除了景德泡馍独占鳌头外,西安饭庄排13,三原老黄家西安店排49,刘纪孝腊牛羊肉排54,杠子裤带面餐馆排58,王魁肉夹馍排68。

看到这样的排名,不少吃货高兴之余,也有点不满:我们陕西这么多美食,为啥总共才6家上榜?家住北梢门的市民李宏民说“现在咱陕西的美食火的很,红火的习连套餐、走出国门的泡馍等美食,只有6家上榜,还是太少。”也有市民认为,这次评选是从70个城市中精选出的美食,陕西泡馍能当上冠军,终于给陕西美食挣回了面子。陕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王喜庆认为,这是陕菜文化的弘扬和发展,使得陕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大提高。

但也不要太看重评选的结果,因为评选的标准不同、渠道不同、角度不同,得出的结果就会有所不同。陕西理工学院梁中效教授表示,泡馍之所以被评选为了*位,主要有以下几点。**,当前背景下,全民生活水平提高,大家更追寻返璞归真,追寻传统的东西。第二,泡馍是种特色的美食,全国美食中没有与它同类型的。第三,泡馍代表着西北人豪爽的性格,是与当地地域文化的结合。第四,陕西泡馍的文化在近几年宣传力度大,在全国的知名度有很大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