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点:提倡餐饮厉行节约O2O依旧雾里看花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和中烹协提倡餐饮节约,反对浪费,加速餐饮业的转型发展,餐饮O2O的争论依然你来我往,但是互联网成为电商的餐饮重地无法否认,虽然有人认为互联网产品还没就位,这周餐饮焦点如何,看中国吃网总结的一周热点:

1.**厉行节俭政策或将加速餐饮业转型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通过对2014年3月17日至3月23日食品行业舆情的监测发现,中办、**印发《关於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的意见》,其**提及八项具体内容,对於餐饮企业的转型有明确的指导方向。

2.中烹协倡议餐饮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两办印发的《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的意见》精神,3月20日,中国烹饪协会向全国餐饮企业发出了《关于落实中办**<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的意见>的倡议》。

3.中消协:餐饮业提供的配套服务不应另收费

近期,宁波市很多消费者反映一些餐饮店不提供免费小毛巾,代之的是塑料包装的付费毛巾;个别餐饮店免费的茶水也不上了,改上收费茶;过去赠送的水果拼盘现在也要收费了。

4.餐饮O2O:商户就绪互联网产品没就位?

*近O2O在互联网行业很热是一个不争的事实。通过一个阶段的探索,发现O2O领域与实物电子商务有着显着的不同,因此商户的状态是否准备好了,成为一个颇为热议的话题。实践证明没准备好的事互联网产品。

5.餐饮电商竞争BAT三大*头O2O混战中

近日,**5.2.1新版全面上线,一个值得关注的变化是:用户发朋友圈时,可以添加附近餐馆或景点地理位置。朋友点击该地理位置,将会看到有哪些朋友也来过该地,以及朋友在该位置分享的照片信息等。

6.**豹CEO缪钦:打造***大自助餐饮集团

凭着当年创始人的直觉,**豹享受了餐饮业**十年的红利,成长为中国*大的自助餐集团。现在引入了原来麦当劳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出任CEO,在他的带领下,要把海鲜自助餐进行标准化扩张,要把**豹打造成全世界*大的自助餐饮集团。

7.正确认识餐饮O2O不是全能但也不是无能

在餐饮O2O领域,我们要警惕过左和过右的两种倾向,要么十项全能,要么一无是处。正确认识到餐饮O2O的优与劣,对餐饮业的发展至关重要。

标签: 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