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企业推出菜肴半制成品外卖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近,一些餐饮企业开始出售成品和半成品菜肴,让市民在家里可享受饭店的美味菜肴。目前,已经推出这项服务的有东其昌酒家、荣斐酒店、晋盛食府餐饮企业等。市民们可以买到半成品的红烧蹄膀、深海虾仁、粽香肉、咸蹄膀、草鸡等各式美味。前不久推出菜肴外卖的荣斐酒家的负责人也表示“有几道菜顾客反映挺好,所以就试做了成品、半成品外卖。”而去年就推出这项服务的晋盛食府的负责人介绍说,“不少客人在这里用餐后还想买几只在餐桌上吃得中意的菜带走。

为了满足顾客家庭聚会、宴请等需求,因此我们就尝试推出了成品、半成品菜肴的销售。想不到销路蛮好的,有些菜还要提前预定,临时来买可能不一定买到。”

标签: 餐饮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