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厅服务员穿着睡袍端菜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作者:3158小编

餐厅服务员清一色穿着睡袍上班!!!网友小梁吃了顿饭,跑到海都QQ上吐怨气:这不是对顾客和服务员不尊重吗?昨日中午,主持人来到位于泉州市区的这家餐厅,果然看到8名女服务员和1名男领班都穿着淡蓝色的睡袍,在餐厅里走来走去。餐厅大约100平方米,经营西餐。

现场有30多名顾客在该餐厅用餐,一些是成年人,大都不怎么拿眼看服务员。还有一些穿校服的中学生,这些少年对服务员的装束十分好奇,看着服务员走来走去,指点着,议论纷纷。

餐厅经理林先生对主持人说,让服务员穿睡袍上班是从前天晚上开始的,主要是想让顾客有放松感。一位服务员也称,穿睡袍上班,自己很轻松。

不尊重顾客和服务员

到这样的餐厅可能会有放松感吗?你吃饭会选择这样的餐厅吗?

北斗星:我是公务员,这样的餐厅我可不敢去,无论你是带朋友,还是带工作伙伴去,人家都会对你这人产生怀疑,会认为我的趣味较低级。更严重的,惹来些闲言碎语就说不清了。

浪迹天涯:去这种餐厅我吃不下,吃饭就该有吃饭的氛围,看着一群穿睡衣的人走来走去,感觉太别扭。

林女士:这种着装,对服务员和顾客都是不尊重的,相信大多数人,不会喜欢这样的地方。

标签: 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