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情境主题特色餐厅悄然火爆!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三国馔麻辣锅餐厅,店内摆设许多三国人物木雕,让客人在古代的氛围中用餐。情境主题餐厅流行,台南市府前路“三国馔”麻辣*锅餐厅以三国志为主题,进门前需先“借东风”,边吃边欣赏三国有关的艺术品,噱头十足。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餐饮业者指出,吃饭不仅要能满足口腹之欲,如能同时照顾眼睛与心灵更有意思,近年情境主题餐厅流行,台南市有以“便所”为主题的餐厅,也有请出埃及法老王坐镇的埃及餐厅,还有能一边购物、一边理发的时尚餐厅等,都能吸引消费者光临。

“三国馔”鸳鸯麻辣*锅开幕一年,24小时营业,入内不仅能享受*锅,还能沉浸在三国时代的氛围。

餐厅****卫表示,当初设计时希望能找到一个吸引客人的主题,发现鸳鸯*锅其实源自三国时代,曹丕曾撰“赐锺繇五熟釜铭”,其中的五熟釜是一种分成数格的锅,能将五种食物一起混煮,但味道不混杂,因此把店名取名为三国馔。

店内布置除了用传统庙宇常见的素烧琉璃、窗花,还有大陆石湾陶陶雕**封伟民的三国人物作品,及台湾三义木雕老师傅雕出栩栩如生的诸葛孔明、数十个三国人物脸谱等。

店内每个角落都充满三国时代的氛围,例如一进门需先借东风,将手伸入感应孔内,才能启动开门,厕所有印着曹操字帖“观沧海”的玻璃幕,连吃麻辣锅的铜锅都是仿三国时代的食器。

麻辣锅汤底是以新鲜大骨加上30多种**材熬煮,加上特选的四川成都二金条辣椒等,麻而不辣、香而不腻。

标签: 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