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孕妇营养主题餐厅在京开业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2007年12月1日,我国**家孕妇营养主题餐厅——惠爱孕妇营养主题餐厅在北京市孕妈妈人群*集中的市妇产医院附近隆重开业。孕妇营养主题餐厅的出现,标注着我国母婴服务行业已经从“以孕婴产品销售为主的初步服务阶段”开始走向“以孕婴特殊需求为主的深度服务阶段”。

在准妈妈漫长的“孕程”中,“吃饭”这个正常人再平常不过的问题却显得极为严峻:*大的妊娠反应让准妈妈们没有胃口,但为了腹中的宝宝,还要加强营养;家常饭虽然清淡可口,却很难**准妈妈们“特殊时期”的营养需求;而遍布城市各个角落的大小餐厅更适合普通人的口味,在菜品的用料配料以及烹调工艺上无法照顾到孕妈妈这一特殊群体的特殊要求。

据统计,仅北京市每年就有约7.7985万新生儿出生,而宝宝的妈妈们在长达280天的“孕程”里,绝大多数无法得到专业的营养饮食咨询和配餐服务,由孕期营养不足或营养过剩引发的各类胎儿异常现象是广大准妈妈们*担心的问题。而随着北京市**家、也是全国*家孕妇营养主题餐厅的出现,准妈妈们将能够轻松得到兼顾营养需求和个人口味的主题餐饮服务,餐厅针对性的细节设计和标准化的质量控制将让准妈妈们的“吃饭”难题逐步得到改善。

我国**营养学家顾奎琴教授亲自指导惠爱孕妇主题餐厅菜单的制定,充分照顾到孕妇特殊生理时期的口味和营养搭配。

在惠爱餐厅的后厨里,你**不会发现味精、鸡精类的调味品;所有的菜品均是充分**营养价值的绿色环保产品。每一道主菜、副菜以及主食都会针对不同体质不同孕期的准妈妈的特殊需求,并且兼具调理功效。专业的营养搭配不仅对孕妇、产妇具有**和提高身体素质的作用,对普通人消除疲劳、提高免疫力、改善亚健康状态、保持**体形也起着很大的辅助作用。

走进惠爱餐厅,你可以明显感觉到不同于其他普通餐厅的很多细节设计:女洗手间在面积上、布局上、设施上都**体贴,不光设有沙发、靠垫来帮助孕妇消除孕吐,即使在座便器,也兼顾了准妈妈不同的需求分为坐式和蹲式两种设计。值得提醒的是,为了准妈妈和小宝宝的健康,这里**禁止吸烟。

为了照顾准妈妈们行动不便的特点,这家主题餐厅把营业地点*终选在了和市妇产医院只有一路之隔的团结公寓,准妈妈们从医院做完定期检查,在家人的陪伴下只需走到马路对面,就能轻松享受一顿专门给自己做到美餐。在明亮舒适的环境中,在优美的背景音乐陪伴下,准妈妈们可以一边感受着餐厅贴心的关怀,一边享受着合理的营养配餐,她们一定更能体会到孕育宝宝的幸福和快乐。

标签: 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