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和特色餐饮连旺6天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南京节日的餐饮市场依然*爆,特别是一些***和特色餐饮,销售周期增加至6天。

家庭聚餐、婚礼宴请成为元旦期间餐饮市场消费的**大户,而***和特色餐馆则是市民*青睐的聚餐去处。记者昨天在绿柳居门口看到,前来购买特色菜包子和卤菜的市民排起了长队。绿柳居的魏主任介绍,这两天的餐饮销售非常旺,仅昨天上午半天的营业额,就超过了以往元旦的日平均值,他们预计今年元旦的销售额将比同期增长30%左右。此外,元旦餐饮的销售周期较往年也有所增加。1912山度士的谭总告诉记者,假日的前移让他们连续6天满座,不少企业2007年12月28日、29日就开始了年底聚餐,加上30日开始的元旦小长假,他们的销售周期达到了6天。“今年我们大调整,菜肴环境全部换新,原来还以为完不成的任务,哪知这几天冲销量,竟然冲破了指标。”谭总得意地说。

标签: 特色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