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5万家持证餐企实现量化分级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从河北省食药监局获悉,河北省将继续推进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进一步修订完善管理制度,扩大量化分级管理覆盖面。目前,已使用动态等级评定表对全省68425家持证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其中,对符合条件的57363家餐饮服务单位评定了*个食品安全等级,等级为**的1902家,等级为良好的24973家,等级为一般的30488家,责令整改、待评定的11062家。

结合量化分级管理制度的深入实施,监管部门将协调行业组织,推进餐饮服务单位明厨亮灶,鼓励餐饮服务单位“阳光公示”,强化消费者对餐饮服务单位的监督作用,促进诚信经营。监管部门将把餐饮安全等级作为制定监督、抽检等监管规定的重要依据,以此强化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守法自觉性。


标签: 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