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庄餐饮企业做放心食品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方庄地区办事处近日举办了地区餐饮企业诚信经营活动启动仪式。地区20家大型餐饮的负责人带着员工向居民**要“做放心食品”,并将接受社会监督。

今年方庄地区200家餐饮企业都将加入到“办诚信企业,做放心食品”的诚信经营活动中,这些企业都是注册企业,有**的营业执照。地区食药所将对这些登记注册的企业定期组织食品检查。企业的检查和顾客的监督都将成为今年诚信经营活动的一部分,*终会评选出方庄的诚信经营企业。

丰台区文明办负责人介绍,方庄餐饮街是北京市和丰台区的一条特色街,在这里组织诚信经营活动,有助于提高社会对食品安全的高度关注,更广泛地向企业宣传诚信经营,也有助于提升方庄餐饮街的质量和品质。

活动现场,全聚德方庄店经理代表参与此次活动的餐饮企业宣读了倡议书。地区食药所公布了方庄地区餐饮企业诚信经营公约。现场还展出了20家大型餐饮企业的 50多幅展板,介绍了企业文化,也代表企业对参与此次活动的极大热情。现场居民领取了食品安全宣传单,并将参与到今年对诚信经营活动的全程监督评议中来。

标签: 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