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夜店元素开餐厅创业有成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林岳庆是夜店**出身,将夜店元素带入餐饮业,突袭成功。3月24日电据美国《****》报道,林岳庆大学毕业之后,进入上市电信商当业务,负责企业端的销售。他喜欢跟人聊天,容易交朋友,一下就与陌生人打成一片。

不久,他利用自己善于社交的优势,转行担任夜店**(promoter)。很快地,他有了自己的夜店**公司,先后开了七家,每家负责招揽不同的夜店族群。三年前他更与朋友合资买下桑尼维尔“PureLounge”,当起夜店**。

夜店经营上轨道后营收稳定,但林岳庆并未停下脚步。一年多年进军餐饮业,目前有一家小*锅店以及两家冰店。未来数月内至少还有两家冰店开张。若将准备开张的两家店算进去,创业没几年的林岳庆已经开了14家公司。

林岳庆在刚开张几个月的小*锅店受访。那天餐厅经理不在,他一边回答问题,一边转头望向柜台掌握店内情况,不时还得起身与熟客打招呼,“虽然都有**,但老实说这样的生活很累。希望未来能跨入旅馆业,或是买下商场当房东,让自己轻松一点。”

当记者问到当初怎么踏入夜店这一行时,林岳庆答:我在台湾出生,小学时随着爸妈来美。2004年大学毕业后先去当电信业务,待过Verizon跟T- Mobile,负责企业用户。我本来就喜欢跟人相处,人缘不错,刚开始先兼职做夜店**,后来转为全职,再开自己的**公司。

被问及开了开了七家夜店**公司,成功的诀窍在那理时,他回答:主要是满足不同族群的需求。在夜店文化中,同样种族与文化的人还是喜欢玩在一起,例如白人进入“太亚洲”的夜店会不太自在,甚至就连ABC与新移民喜欢的音乐风格也不一样。去错了夜店会有格格不入的感觉,**个反应一定是:“Iaminthewrongparty.”

当然,有一定比例的文化融合客人可以接受,但是还是要有个主题。我开七家不同的**公司,就是为了区隔不同族裔与文化。白人的派对就要用白人的**、拉美裔就得用他们族群内自己的人,才能把人潮带进来。夜店一定要有“人”。如果到了一家店,结果里面没几个人,一定会生气说:“这地方烂透了。”

在谈到为什么后来又转为夜店的经营者时,他说:这很自然。很多**都想要踏入夜店经营。毕竟做得好的话,*进来得很快。但是经营夜店要很大的资本,还有这个产业的人脉,只能先存*。

他说他在桑尼维尔的“PureLounge”夜店头两年很辛苦,当时的牌照是“半酒吧、半餐厅”。他觉得这种牌照不好做,定位起来比较辛苦。毕竟,夜店都没有窗子,你想去没有窗子的餐厅吃饭吗?

大约一年前他转为纯夜店,搭配各种活动,终于把人潮培养出来。其实,夜店不是每天开,周末是重点,但是我却几乎每天进店里面,准备营销、搞策略,不敢掉以轻心,因为一次都不能冷场。夜店跟餐厅很不一样,餐厅一天清淡,明天再看看生意的状况就好。夜店给人一次没人气的坏印象,要救回来就困难了。

标签: 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