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店网络关注度与人均消费额相关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3月24日,近期,有网络公布了其发布一年来的各项用户使用数据,数据显示餐饮类企业的关注度与几项条件相关性较强,包括:人均消费额、店面经营面积、菜品种类等等。

移动商街及关键词订阅方面的数据显示人均消费额与用户关注度间的相关*为明显,人均消费50元-80元的餐饮企业*受网民关注,93.21%的用户只要关注过移动商家中的餐饮店家就会选择至少一家人均消费在这一区间的。某种意义上,这也反映了当今中国主流餐饮消费者的心理、经济承受区间和消费意愿。30元 -50元的次之,53.4%的移动商街用户会选择至少关注一家这一区间的餐饮企业。人均消费在80元以上的餐饮企业稍次,有42.6%的用户选择。而人均消费在30元以下的餐饮企业由于样本相对较少,未能形成较为有价值的数据。

店面经营面积也与用户的关注程度基本正相关,既店面经营面积越大,受关注程度越高。但当经营面积超过约2500平米,相关性明显降低。

此外,饭店的菜品种类也与人们的关注度有强相关,川菜、湘菜、*锅,麻辣香锅等几个辣味菜系订阅量占了整体订阅量的74.2%,有64.9%的用户其餐饮类关键词中均包含偏辣菜系,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其辣味菜系的订阅量占比均在68%以上。其他具有地方、民族特色的菜品种类也都有相对较高的订阅率,例如韩餐的平均订阅率就高达23.6%,而大众和家常菜品的关注度则相对较低,*高的一家也只有10.7%。

标签: 餐饮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