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南宁“巾帼标兵”中的餐饮女强人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3月8日,南宁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工会联合会举行了庆“三·八”晚会,民企联合会工会的女同胞们欢聚一堂,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唱起动听的歌曲,共同庆祝第105个“三·八”**妇女节。晚会上,民企联合会工会表彰了甘家界牌柠檬鸭餐饮连锁谢双红等10名“巾帼**”,同时还表彰了10名“巾帼能人”。

民企联合会理事长、工会主席吴木华介绍,南宁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己有女企业家69名,已经成为联合会中一支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工会联合会己成立三年了,三年里,每年表彰一批敬业爱岗、团结务实、无私奉献的“巾帼**”、“巾帼能手”。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能以榜样的力量感召人、引导人、鼓舞人,激发职工为做强企业作出贡献。


标签: 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