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餐饮文化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来,社会各界对陕西特色饮食产生热议,尤其是2月18日,油泼面、羊肉泡馍、肉夹馍、烩羊杂、凉皮、稠酒、西凤酒(酒之源)等陕西特色餐饮被端上钓鱼台国宾馆,见证了****的进一步发展,让陕西特色饮食文化获得了更高的宣传和肯定。

3 月13日,由北京陕西企业商会主办,北京长安白云大酒店承办的主题为“中国力量、陕西味道”弘扬陕西餐饮文化座谈会在北京长安大酒店举行。陕西省驻京办副主任郝铭,北京陕西企业商会副会长兼***冯晓君,陕西省驻京办资产管理中心主任王萍,长安白云大酒店总经理陈野官等**及在京知名陕西餐饮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北京陕西企业商会副会长兼***冯晓君主持。

会上,各餐饮企业代表介绍了经营理念与心得,分析了陕西面食与菜品的良好结合,同时也探讨了陕西餐饮在京发展的现状与创新思路,如何将“陕西情结”与市场化合理平衡,让更多人品尝到原汁原味的家乡味道,把陕西风味发扬光大。

为利用这次契机,北京陕西企业商会和长安白云大酒店拟联合举办“陕西餐饮文化座谈会”,加强陕西餐饮企业之间的沟通,搭建陕西餐饮合作的平台,打造陕西饮食文化知名度,叫响“陕菜”品牌,并聚集力量、做大做强、走向全国。

此次会议的举办地——长安白云大酒店是陕西省驻京机构资产管理中心管理的一个准五**商务酒店,位于北京西城区西南二环白云观街7号,与**道教寺观“白云观”仅一墙之隔。酒店提供口味纯正的陕西小吃,此次为钓鱼台宾馆提供的陕西特色小吃,出自长安白云大酒店的厨师团队。

标签: 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