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拉动餐饮消费市民商家双赢

2014-03-27来源 : 互联网

今晚去哪吃饭?先上拉手看看……“又方便又实惠!”市民张小梅笑着说,和朋友吃饭前,先上拉手网看看再下单定位置,已经成为她的消费新习惯。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团购消费就餐日渐流行的同时,不少酒家餐馆也借着网购团购的东风实现了营业额的持续稳定增长,餐饮业出现了“皆大欢喜”的和谐局面。

市民,享受优惠添乐趣

“很实惠!”张小梅说,普通市民*注重的就是又好又便宜,网购就满足了大家的需要,在餐饮业中也表现得非常明显。她原来在振林宾馆旁边的“**无二”鲜菜馆曾经吃过一个19.8元的酸菜鱼套餐,不到20元却让她和朋友吃得大呼过瘾。张中是四川人,他和两个朋友在三苏酒楼吃的一个套餐也不过88元,“味道和平时的一样,真的是太划算了。”张中说,网购还有个好处就是方便,想吃什么直接在网上下单就可以了,特别适合工作比较忙的人。“****质量!”张小梅还补充说,商家不仅给予了价格上的优惠,而且非常注重信誉,她所消费过的网购套餐和平时的一模一样,**没有出现短斤少两或味道不同的情况。

商家,借力团购增人气

“你们坐在大厅吧,看起来热闹些。”记者来到文化广场一家猪肚鸡餐馆进餐时想坐到包厢去,**娘婉转地请求坐在大厅增添人气。“玉林人吃饭有个习惯,哪里人热闹去哪里。”**娘说消费者存在着一种大众心理,觉得人多热闹的地方说明味道很受欢迎,所以该店推出优惠的网购套餐也是希望能够借助人气招徕顾客,带旺生意。“我们希望达到品牌**的目的。”一家牛排馆的**说,该店新开张,在拉手网上推出一些优惠套餐,既能吸引新的顾客,同时也达到了宣传企业的双重目的。

花园、凤林、丽晶……不少****酒店也纷纷加入网购的行列,推出一些自助餐和套餐的优惠。“我们也敢去消费了。”市民**先生笑着说,平时朋友吃饭多是去大排档,但有时也需要比较正式的宴请,一餐饭下来可能花上一两千,如今只要上网订个套餐就能轻松搞定了。“做生意就要跟着市场走。”一位业内人士说,网购是市场消费中的一支中坚力量,如今许多人都主动选择这样的方式,企业要生存要发展就必须主动融入其中,借助网络的力量来实现自身的发展。一位**人士则表示,这不仅是适应市场的变化,更是餐饮业逐渐回归平民消费的体现。


标签: 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