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餐馆菜单上的特推“微笑服务”菜品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某餐馆,来店里吃饭的张女士拿过菜单,想点一份该店的特色菜品。菜单上的“菜”让她很惊讶:在菜单右下角“特推菜品”一栏,只有一份“菜”——“微笑服务”,售价0元。

“把微笑服务写进菜单,让顾客感到有新意的同时,也觉得很温馨。”张女士说。得知消息的网友“布鲁克林”随后在网上发帖,大赞餐馆此举有新意。“布鲁克林” 说,成都北门的一家餐馆里居然“卖”微笑,价*为0元,让他觉得开了一回“眼界”。他还贴出了餐馆的菜单,并用红圈特别标示出“微笑服务”。

对于这样的服务,“布鲁克林”比较认可,“这馆子有点服务意识,食客看了会觉得很温馨。”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餐馆,见到了网友所说的“普通而又不平常”的菜单。菜单的右下角,果然有一道名叫“微笑服务”的特推菜品。

这道“特色菜”还引起了其他食客的好奇。“那是不是不点这道菜,服务员就要哭着上菜?”一名顾客开玩笑问。“不会的,不管客人点不点这道菜,我们都会微笑服务。”餐馆一名工作人员说。

该餐馆所属的餐饮公司工作人员尹女士说,目前餐馆服务员大部分年龄较小,在菜单上印制微笑服务,主要是提醒服务员记得随时微笑。食客看到菜单上的“微笑服务”,也可以监督餐馆的服务质量。

标签: 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