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餐馆流行教顾客厨艺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顾客可以自己磨豆浆、动手炒菜,时下,武汉一些餐馆可以让食客参与菜品制作,从而使顾客在就餐时不止可以品美味,还能学厨艺。

武昌友谊大道一农家菜馆醉天香专门辟出一块空地,不仅有石磨、灶台,还有黄豆、花生等,在餐厅就餐的顾客,可以自己推石磨,然后将磨出的浆汁倒入锅中煮成可口的豆浆、花生浆等。此外,如果顾客喜欢,还可以自己到厨房炒菜。

据了解,这种让食客参与菜肴制作的互动,在武汉餐馆中开始流行起来。汉口江汉路鑫假日广场内有一款炒冰沙,也可以让食客自己动手,令其体验将果汁一点点炒成冰沙的乐趣。青山建一雪之烧餐厅,食客可自选果雕与菜肴相搭配,还有专业厨师指导食客雕刻。

业内人士表示,让食客参与餐馆互动形式更新颖,寓吃于乐,更能带动食客的消费欲望。


标签: 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