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动态:京川沪菜赴港开店生意好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繁华的香港已向成都餐饮企业伸出了“橄榄枝”。据了解,日前,香港投资**署在成都正式设立了**小组,这是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香港投资**署在内地设立的第四个**小组。据介绍,成都餐饮企业赴港开店将在此获得“一站式”全程免费服务。

人口密集的香港一直以来就是美食的天堂。据不**统计,香港目前有大小餐饮店1.5万多家,其中普通的港式茶餐厅*多,然后是快餐和中**粤菜馆、日本料理、东南亚餐厅及西餐厅,而川菜酒楼的总数并不多。

但近一两年来,京、川、沪菜系纷纷赴港开店,一时间竟然成为香港各类餐厅炙手可热的“招牌菜”。全聚德、张生记、谭鱼头、小肥羊等内地的餐饮名店也相继在港开设了分店。谭鱼头集团董事长谭长安表示,目前集团在香港共开设了3个店,主要经营鱼头*锅、传统川菜和成都小吃。谭长安说,香港3店的日营业总额近40万港元,每家店的生意都非常好,属于香港的中**餐厅,几年来,每家店都在**。


标签: 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