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家庭式餐馆领到身份证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西宁市城西区对家庭式餐馆进行了规范、管理和培训。通过规范后,城西区为辖区31户家庭式餐馆发放了《餐饮服务许可证》,使家庭式餐馆有了合法身份。

无证经营、缺乏监管、消费**难,不少家庭式餐馆存在以上问题。前不久,为加大家庭式餐馆和“小餐桌”的管理,**这种新兴餐饮行业的食品安全,城西区多部门联手,对辖区内20个社区和13个行政村楼院内的家庭式餐馆、“小餐桌”进行逐一排查,摸清辖区内具体户数、地址、规模、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按照《西宁市“无证经营家庭式餐馆”管理暂行办法》、《西宁市“小餐桌”备案登记管理暂行办法》,制定了《城西区规范管理“无证经营家庭式餐馆”、“小餐桌”工作方案》,要求相关单位做好现场勘查、许可、备案、报批工作,对从业人员进行消防、卫生等相关知识培训,督促指导经营者树立安全意识。节日期间,城西区进一步加大了日常监管力度,组织相关部门对家庭式餐馆进行了专项检查,要求经营户切实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严把关、把好关,**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标签: 家庭式餐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