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零花钱”餐厅背后的生意经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湘江一号旗下时尚餐饮新品牌——“零花*快时尚连锁餐厅“七一路店,自去年开始营业后***爆,这样一家餐饮店,为什么会吸引如此多的顾客?它又是如何让顾客试吃过一次就一秒变“粉丝”的呢?近日,记者探店,试图揭开“零花*”背后的生意经。

生意经之一:****的“概念”

“零花*”把消费者定位于都市时尚白领阶层,品牌传达出“精致而不浪费”的时尚消费新观念。从装潢到菜品,都渗透出“化整为零、化繁为精”的品牌文化精髓。环境**优雅,菜色时尚、丰富,部分菜品推出西方餐饮理念中的“一人份”,**酒水更是可以“论两计价”,人均消费不过40元左右。“吃饱、**、适量”的餐饮新理念,受到了时尚年轻族群的**。

生意经之二:无处不在的“巧思”

走进“零花*”时尚餐厅,你就能感受到一种浓浓的艺术气息:地道的北美街景式装潢,是一种突破传统的精致;墙上的涂鸦充满活力又有极强的视觉冲击感,尤其是一幅“马”上有*的涂鸦,更是充满了对“马年”到来的新希望,创意十足又不失幽默。菜品上,将湘菜、粤菜与西方餐饮艺术结合,时尚、巧妙、绝不平庸。有2元一碗,充满怀旧情调的“小时候的酱油拌饭”;有 22元一份,把特色小**致化处理的“箭穿无骨鱼”;有清甜爽口糅杂湘粤菜精华的“心灵鸡汤萝卜丝”……创意不断,美味与新鲜感并存。

生意经之三:散发温度的“服务”

王斐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想要走连锁餐饮之路,服务团队建设是重中之重。从记者进店听到的那声清脆的“欢迎光临”,到时时刻刻都有服务员殷勤地过来加水,再到女生洗手间台面上摆放的梳子、香水等等女性用品……这一切的细节,都透露出一个信息:“零花*”不只是要做好服务,而是要把服务做到极致。在商业服务水平远远低于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的株洲,这样将温暖的服务渗透到每一个角落的餐饮店实属少见,“零花*”的确践行了“顾客就是上帝”的理念。

“七嘴八舌”试吃团

“零花*”特邀株洲的网友和“湘江一号”微信粉丝到“零花*”七一路店探店试吃,“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听听这些美食达人怎么说吧。

蒿子粑粑:从外观上看就是各种高大上啊!完全是地道北美风的感觉,里面装饰用的一些怀旧的美式老物件,我个人很喜欢,很有情调,下次要带女朋友一起来。

漠漠:心灵鸡汤萝卜丝我好喜欢,好清爽,还有一点淡淡的甜味,大爱!酱油拌饭好有特色!港式奶茶也蛮正宗的!

朱小斯:吃完去洗手间居然还有香水可以用,好贴心呀,相比那些洗手间连厕纸都没有的餐厅,真是让人感动到泪崩啊!

老王:试营业到现在,我已经是第7次来吃了,在中心广场地段总算找到一个可以吃饭的地方,虽然只是吃个便饭或工作餐,但环境好、感觉好、价格实惠的就这一家了。

标签: 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