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特色餐饮业吹起的“主题”风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特色餐饮业主题餐厅正走热,民以食为天,人们经历了从吃饱到吃好的阶段后,吃正逐渐演变成一种文化消费,在品尝美味佳肴的时候,开始关注用餐环境的文化氛围与个性化。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合肥餐饮业的“主题风”悄然刮起,因特色鲜明的装修风格以及特立*行的服务模式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例如取名为风波庄的主题餐厅内到处充斥着江湖古朴的气息,墙上琳琅满目地挂着各种刀剑模型,墙角的音响里播放着**的武侠歌曲。餐厅的每张桌子上都写着“武当”、“少林”等武侠小说里帮派的名字。菜肴名称也洋溢着浓浓的武侠气息,比如,“糯米丸子”在这里就叫“大力丸”,而“红烧猪蹄”则被称为“降龙十八掌”。在此品尝美食的食客们,犹如置身江湖中,在品尝舌尖上美味的同时感受江湖的逍遥快活。

聚轩庄餐厅则****,是以‘红色年代’为主题设计而成的。五六十年代红色时期怀旧的建筑风格,新时代一切为人民的**服务,宣传红色时期不朽的历史文化,以及弘扬中国传统的艰苦奋斗精神,是聚轩庄秉承的理念。在聚轩内随处可见革命时代的印记,服务员身着红卫兵服穿梭在酒店的各个角落,为食客们奉上*正的轩式土菜。:

“海贼王”主题餐厅,只要看过海贼王的顾客,对于其中角色路飞、乔巴、罗宾肯定不陌生,那是否品尝过路飞的草帽、罗宾制作的甜点呢?餐厅内随处可见海贼王里的各色动漫人物,还可以坐在餐厅**的桑尼号船内品尝味既过了一把动漫瘾,又享受了舌尖上的美妙体验。

了解更多特色餐饮美食商讯请进入>>

标签: 特色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