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马航MH30失联到餐饮面对突发事件应做什么?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马航事件”失联的154名中国乘客,激起了无数国人的心。尽管失联的日子不断增加,但各国投入的搜索与救援从未停止。作为发布会的现场之一,北京丽都维景酒店用另一种服务精神,诠释着行业的关怀。同样,在面对层出不穷的突发事件时,酒店又有何准备呢?

“马航”飞机失联事发几天来,北京丽都维景酒店已经聚集了700余人,为照顾和服务好失联家属的饮食,酒店安排失联家属到自助餐厅用餐。

四天三夜北京丽都维景酒店人的守候

四天三夜,港中旅酒店公司下属的北京丽都维景酒店聚集了全世界的目光。这几天,他们已经算不出多久没睡觉、记不清多久没吃饭、也不知道做了多少工作了:21 岁的咖啡厅领位曹璇在岗位上累得晕倒了。医生看完后,她只休息了3个多小时,又回来上班;酒店保卫部经理何功庆连续工作了75小时,困了用冷水洗把脸,累了小坐片刻,随时出现在各个需要他的地方;还有许多年轻的孩子,每天上16、7个小时班,累得腿都抽筋,躺上床也疼得睡不着。但他们却都乐观地坚持着。 17岁的实习生王寒君说,“我现在30秒就能翻一个台,可厉害了”……

为其他住店客人和媒体记者们提供**的服务,是证明酒店业存在的*好武器。

吉隆坡**机场萨玛萨玛酒店如何应对**眼光

同样,在马来西亚的发布会现场,吉隆坡**机场萨玛萨玛酒店担负的重任也并不轻松。

作为方便的机场转机酒店,吉隆坡**机场萨玛萨玛酒店近日来聚焦了世界的眼光。马方当局及其马来西亚相关**人的发言,酒店必须要**足够的安保措施;各国媒体的蜂拥而至,酒店要**网络的快速通达和电视的实时直播;对于现场苦苦待命的志愿者和耐心守侯的家属,酒店则要****的服务内容来缓解住客的情绪。

尽管我们身处背后,尽管我们内心里与失联客机的家属一样焦急,但惟有酒店不变的硬件配备和服务体验,才能真正从实际出发,帮到住客!

标签: 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