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餐厅”淘点点 回锅肉类套餐成最热菜品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海黄记煌、赵**不等位、巴贝拉等200余家传统餐厅、外卖商户开始手机“触网”,盯上了阿里巴巴旗下移动餐饮服务平台“淘点点”,并准备开通“手机餐厅”这一**服务模式。

此前的3月19日,英国外卖订餐网站JustEat对外公布了4月或者5月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消息,其极有可能成为伦敦股票交易所*昂贵的科技股之一。根据JustEat的数据,在线订餐比传统电话订餐的价值平均高30%。

O2O 所推动的“*丝消费”以及随后的“连环营销”,正在受到越来越多商户的关注。在**豹酒店餐饮集团CMO罗琤看来,这些“*丝”自身就是*好的传播渠道, “通过淘点点之类O2O平台,我们可以了解到他们的消费习惯、用户特征,从而更有针对性与地与他们进行互动营销。”

淘点点到店业务负责人唐永波介绍,“淘点点是一个开放的移动餐饮服务平台,我们希望通过阿里巴巴的技术力量和大数据积累,帮助传统餐饮行业实现进化和升级,提升用户的就餐体验,同时也让餐厅变得更加**、有序。”

据了解,此次200家进驻淘点点的餐厅覆盖上海各大区域,在此前,已经有近400家点餐餐厅、超过2500家外卖商户进驻了淘点点。淘点点数据显示,中式炒菜和套餐深受上海地区用户欢迎,其中回锅肉类的套餐和商务套餐是上海用户*喜欢的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