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餐饮创意大师精英赛东莞举行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酒店餐饮创意****赛“里昂杯”于3月10日在东莞塘厦三正半山酒店举行。活动中,有来自国内的10间知名酒店参赛,并有6位专业评委现场点评。比赛流程分为上午、下午两个阶段,上午主要是现场观众参观精美西点作品,其中*大亮点是中国队领队、塘厦三正半山酒店西点房创意总监林绍师傅现场制作的十余米长的流动巧克力河。

下午则是正式比赛。现场决出中餐宴会创意设计**赛“里昂杯”金奖、西餐宴会创意设计**赛“里昂杯”金奖、西点、巧克力创意设计**赛“里昂杯”金奖、葡萄酒品鉴创意**赛“里昂杯”金奖四大奖项。


标签: 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