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开店:开烧烤店要注意些什么?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开烧烤店,投资小回报大,那么创业者开烧烤店要注意些什么呢?比较着名的烧烤有巴西风味,韩式风味,日式风味及土耳其风味等,而中式烧烤又分为广式烧烤和北方烧烤,而新疆烧烤也*占一席。如果说开烧烤店要注意些什么,那么*先就是选好自己要做哪类的项目了。

开烧烤店要注意些什么?一般开一家烧烤店投资不大回报很高。我们为您简要列举下各种类型所针对的规模情况:

小型投资 500元-1000元可在夜市或县城中心晚上烤制

中型投资 3000元-5000元可租用小门面在学校,工厂,居民区。

大型投资 10000元-50000元可开一家大型烧烤城。

接下来要针对开烧烤店要注意些什么去分析的就是你自己的定位。定位为烧烤店,也可以定位为经营羊肉类特色系列菜肴的餐馆,或定位为特色烧烤店、大众烧烤店,或单纯就是一家餐馆。就此看来,应该把特色产品经营透才是关键。

想继续经营这个特色产品并在夏季吸引顾客,就必须主动积极地去做一些消费引导,比如通过一些中医理论来说明什么体质的人在夏季吃烧烤或者什么肉类更有好处。当然,这要借助媒体来宣传,并且一定要有真实的依据。烧烤店除了要有准确的市场定位,在服务上要更富人性化。可以和当地一些相关企业资源共享、联手宣传!

了解更多烧烤美食资讯请进入>>

标签: 烧烤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