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小吃店应该如何去开呢?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好的特色小吃店能经营的好,靠的是精打细算。有很多琐碎的事情,比如厨房里的菜肴原料有没有被浪费,自己得盯着点。客人吃完后,什么菜剩下*多,都得自己亲历观察,以便及时对自己的特色小吃店作出调整。服务过程中,客人的要求各种各样,服务员如果经验不足,引起顾客的不愉快,下一次的生意就不一定有了,自己出面来办,让利打折立马决定,顾客觉得**爽快,下次肯定还会想着再来。

如何开特色小吃店呢? 八大要素一个都不能少

某公司总经理刘建*认为,要使一个特色小吃店成功地运转起来,八大要素一个都不能少:

那就是这家特色小吃店的地段、定位、价格、环境、服务、广告、营销、财务控制。其中的服务是指综合服务,包括了提供怎么样的菜肴服务,不仅要讲究菜肴本身的质量,还要借助菜肴本身来向顾客提供一种文化内涵等等。

如何开特色小吃店呢? 一些环境好、菜肴好的特色小餐馆特别受这个消费群的青睐。开特色小吃店绝不是端出几个好吃的菜就可以了,要从各个细部都做得非常人性化,这样才会让顾客真正感到舒服,觉得进到这个店里是一种享受。

比如**在试菜时,就不能只吃一口来定这个菜的好坏,因为特色小吃店的顾客在餐桌前坐很长时间,**要注意到这道菜到冷的时候是不是会让客人觉得很不好吃?一桌菜吃好后,如果送的水果不太好,就会坏了前面所有的好印象。

又比如,特色小吃店再装修时,桌子订好了,觉得很好看、椅子试着坐坐也很舒服,可是顾客坐下来吃饭时,却还是觉得坐得不舒服。为什么?因为桌椅之间的高度搭配不合理,顾客时间坐长了,就会觉得累。这些细节,哪怕在一个很小的特色小吃店也有很多。开特色小吃店就要多站在顾客的角度想想。

标签: 特色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