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开个小本生意小吃店好吗?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做一个小本生意小吃店,但是如何选择呢?很多人对*的支出就显得更加谨慎了。虽然现在经济刚刚开始复苏,但是很多**认为,现在是创业开小本生意小吃店的*佳时机。于是很多人就开始盘算着做点小本生意。

要想知道小本生意做什么好,我们肯定就得先了解一些投资比较小的的创业项目,比如说:小吃店、服装店、饰品店等等,这些都是属于小本生意。服装店和饰品店这类的需要你对时尚信息有**的敏感度,要不然你所进的商品可能就不能引起消费者的注意,结果只能是你的货物大量囤积。

其实开个小本生意小吃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是需要起早贪黑的比较辛苦一些,可也不至于说要担心货物卖不出去什么的,但是开小吃店也是有许多地方需要注意的。

*先小吃店的选址就是一个问题,小本生意小吃店应该选择在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一些校园周边就比较合适。把学生当做主要顾客,由于学生们都没有多少*,所以你在定饭菜的口味与价格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到这点。

其次就是小本生意小吃店的服务态度了,学生都是年轻人,小脾气可能就会比较多一些,这时候就需要服务员拿出“顾客就是上帝”的态度来应付了。这样做到饭菜合适、价格合适、服务态度良好,就不用担心挣不到*了。

做小本生意其实可供选择的项目很多,开个小本生意小吃店只是举了一个*简单的项目。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喜好来选择你自己的小本创业项目。

了解更多小本生意小吃商讯请进入>>

标签: 小本生意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