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哪些特色小吃店经济又实惠呢?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咱们经常外出旅游的驴友来说,到了上海肯定要看看上海有哪些特色小吃店经济又实惠哟!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看看咱上海有哪些特色小吃店*受本地食客的欢迎把!

上海特色小吃店兰桂坊——上海滩面**者

黄鱼煨面,雪菜黄鱼羹,炸猪排,桂花酒酿圆子:

这里说得是一家本帮面菜馆,这个上海美食密度*高的地方这里的面,是上海**的。招牌黄鱼煨面,劲道的面,鲜美香嫩的去骨黄鱼,贝壳类熬出来的海鲜汤,赞。炸猪排,事先浸过酱汁,嗜甜的人一定喜欢,沾点辣酱油煞是美味雪菜黄鱼羹,真的可以这么形容,鲜的眉毛掉下来桂花酒酿圆子,黑糯米+“黑洋沙”+桂花糖,香气四溢,甜中带点咸作为爱面之人不可不去的一家店另外,别拿阿娘来比较,那纯粹是两码事。

上海特色小吃店万寿斋——理想海派小吃店

三鲜大馄饨:

这家店不大,人挤人的,但是这里的三鲜大馄饨不会让你失望,肯定大大的个头,饱满的身材,丰富的馅料,本帮的味道,实惠的价格走进处在山阴路的老式上海民居小洋房夹缝之中,处在法国梧桐的树荫之下的传统小店穿着白褂子带着老花镜的老阿姨3.5元*,来一碗三鲜大馄饨,甜甜的香香的饱饱的。

上海特色小吃店绿波廊——上海正统点心

桂花拉糕,眉毛酥:

绿波廊可谓是上海的小吃大全桂花拉糕上海**,清香可口。眉毛酥这个在其他地方几乎绝迹的东东这里也有,好吃的很还有其他数种上海特色的小吃,如小笼等也是不错在这里,也许味道算不上**,但是这种城隍庙的纯粹老上海感觉是其他地方所没有的三五知己,在这里品品茶,吃吃本帮小点心,聊聊天,很是写意。

上海特色小吃店美新点心店——汤团上海**

鲜肉汤团:

上海*好的汤团在哪里?这里的汤团,皮薄、糯,看上去几乎有晶莹剔透的感觉鲜肉的馅料尤其出色,肉紧,汤鲜,感觉还带微量酱油,怎一个美字了得~黑洋沙的口感细腻,甜而不腻,也是好东东搞笑的是这家店还有些派头,中午有休息时间的说,到底是*****!

上海特色小吃店阿娘面馆(泰和饮食店)——上海**的面馆

黄鱼面+雪菜,蟹粉面:

这家店的面的确是值得称道的,标准的苏式白芯面,劲道浇头中的黄鱼+雪菜可谓绝配,鲜美无比,秋季的蟹粉面也很赞。吃碗面要拿号码,一般来说,吃饭高峰时间需要等40个左右的号那差不多要等至少是50碗面,一般是40分钟左右。

上海特色小吃店佳家汤包——上海*好吃却*拥挤的小吃店

虾肉汤包:

前面说到阿娘面馆排队领号码,这里再说说佳家汤包排队领扑克牌~不知道是不是佳家的老板娘有打牌的嗜好,竟然想出这个排队的方法。按照花色黑桃红桃草花方块 a-k的次序来排队,如果你拿的是方块2,现在正好排到红桃q,那说明你还要等15个人次的才能吃上~有创意吧呵呵~不过也说明了排队的人实在是多啊…… 这里的汤包*大特点是皮薄汤多,馅紧味鲜,味道*赞的是虾肉汤包,猪肉的鲜美、虾仁的海味这种配合的确恰到妙处。

上海特色小吃店北万新——上海的包子

肉包:

生煎也好,小笼也罢,还比如包子,不单单是看馅料,现在馅料的口味往往差别不是很大,其实皮和底是很重要的,而且好坏明显,而且,打个比方,一般家或者单位附近总有一些小店,做的包子味道其实也不错,馅料好吃,但是如果和北万兴的一比,从外表你会觉得平时吃的皮怎么那么黄啊,吃口也是天差地别,一个有点粘牙,一个入口松软,这里的包子可以用“嫩”来形容,白白小小的,馅料是不加酱油的肉,味道鲜美精致,典型的上海包子。

上海特色小吃包旺锅贴——锅贴上海**

锅贴+鸡汁馄饨+排骨年糕:

包旺锅贴——锅贴店的招牌菜自然是锅贴了,他们家招牌锅贴的特色就是个头超大,锅贴皮也是一大特色,薄且带一点韧性,吃时仅咬开一个小口,慢慢的吸干锅贴里的鲜汤,吸干了汤,然后蘸些醋,一口一口的吃尽皮肉,皮糯肉嫩,真是鲜美又垫饥。

了解更多特色小吃商讯请进入>>

标签: 特色小吃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