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39元餐饮发票刮出20万大奖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39元餐饮发票,刮出20万*奖?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真的就发生在厦门。3月15日上午,幸运中奖者许女士现身厦门湖里地税局的办税大厅,从厦门市地方税务局局长吴振坤手中接过20万元的支票,并且当场缴纳4万元的个人所得税。

刮中大奖她不敢相信

今年30来岁的许女士是外地人,来厦门已经10年了,是一家公司的客服。据她说,3月9日下午,她送朋友到厦门枋湖长途车站,自己一个人在车站旁边的肯德基餐厅里消费39元后,索要了发票。当她刮开发票上的“刮奖区”时,看到“贰拾萬”三个字,她的心顿时不由得蹦蹦乱跳,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她赶紧回家上网查询看是不是真的,“网上有些刮中大奖的后来却被告知是错的。”所以她当时的心情七上八下,就怕遇乌龙。随后,她又把发票拍照发到**圈里求验证。直到12日,她才将信将疑地带上发票到厦门湖里地税局求证,没想到还真是真的。3月15日,自己一个人前来兑奖许女士表示,家人已经知道,都很开心。她还没想好怎么安排这笔*。

大奖“诞生地”跟着*了

花39元吃顿饭,刮开发票中了20万元!这两天,不少网友对此是羡慕嫉妒恨,同时也觉得“真的很励志”,纷纷表示以后吃饭一定要开发票啊!20万元*奖的诞生地—厦门肯德基枋湖餐厅这两天也跟着*了,客流量明显增多,而且绝大多数人索要发票。

还有两个大奖未领走

据厦门地税部门介绍,从去年7月1日起,厦门便启用了新版的刮奖机打发票,并向全市**。*重要的是,新版发票简并了奖次,仅设20万元、100元两个奖项,且每季度都会布设1个20万元大奖。新版发票的*大特点是不论消费多少金额,都只需要开出一张发票,商家的开票数量将大大减少,这也意味着消费者的中奖率也将大大提升。

因为20万元大奖每季度会布设一个,从去年7月至今,已布设了3个20万元的大奖,但至今只有一个刮中者。估计是有些发票被商家领走了,但到现在还没有被开出;或者,发票被开走了,可是持有者忘了刮奖。

标签: 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