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餐厅超辣汉堡5人食后被送医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为了一尝世界上*辣的超辣汉堡,你会愿意让自己的身体承担风险吗?据美国报道,英国Sussex郡上一家名叫Burger Off的外卖店**“世界*辣汉堡”,由于辣度**,超辣汉堡店店主要求顾客吃前先签免责协议。截至目前,一共有3000余人试吃,但只有59个人**吃完,5人吃超辣汉堡后被送去了医院。

据悉,该汉堡的辣度高达920万斯科维尔(辣度单位)。而墨西哥胡椒的平均辣度是2500个单位,一般的辣椒只有500个辣度单位,执法部门所使用的喷雾辣椒水*多也就500万,所以这种汉堡有多辣就可想而知了。

由于该汉堡会对人体产生极大的损害,该店的**Nick Gambardella现在要求顾客在开吃之前必须签署一份餐厅免责同意书。免责书上写道:“本人愿意为上文中提到的‘世界*辣汉堡’所带来的一切后果承担全部责任,Burger Off餐厅、餐厅**及所有员工与此毫无干系。”

事实上,已经有5个人只吃了几口就被*速送到医院就诊。一个得了肠穿孔,另外四个是过敏性休克。幸运的是,至辣汉堡尚未致人死亡,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足以致命。过敏性休克就是一种非常严重的过敏反应,极可能导致死亡,病人出现的症状包括皮肤瘙痒、喉咙红肿、呼吸苦难和低血压等。

55岁的**Gambardella接受采访时称,他自己也非常意外,竟然有如此多的人蜂拥而至,而且不少人还是回头客。“它对顾客的身体是有*大刺激的,但是为什么顾客一定要吃它我不清楚。因为我每一次都给他们健康警告,但他们还是要吃。这其中也有一定的来自同伴的压力,很多人只是想挑战挑战。”据Gambardella透露,有一些人来的时候信心满满,但尝了**口后就认输了。

了解更多美味汉堡资讯请进入>>

标签: 超辣汉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