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手抓饼培训项目介绍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新手抓饼培训项目介绍从它的来源说起,手抓饼原名葱抓饼,起源于台湾,在台湾可是地地道道的特色小吃,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喜爱!新鲜出炉的手抓饼千层百叠,层薄如纸,用手抓之,面丝牵连,其外层金黄酥脆,内层柔软**,一股葱油与面筋的香味扑鼻而来,让在场的每个人来不及等待,抓起就吃,怪不得那么多人为之喜爱。

手抓饼一直都是男女老少都非常喜爱的一种特色小吃,它香脆爽口,让更多的人都对它为止疯狂。走在大街上经常能够看到很多的食客在手抓饼店门口蜂拥而上,挤满了一大堆子的人,进也不是出也不是,可见其美味。

手抓饼培训内容:

1、 香料调料的性质;

2、 搅拌、捏制的过程;

3、 擀面、酱料的调制;

4、 烤制的手法。

一般常用的手抓饼培训方式:

学习掌握各香料调料的性质,老师一对一教学,学员亲自动手操作,整个学习过程师傅在旁监督,****,不会再学,学会为止。

手抓饼培训时间:

上午9:00-18:00,学员随到随学,学习时间可自由调配(如每天上午学,每个礼拜六礼拜天学习),学员学会为止,正常的学习时间一般为3-5天左右,视个人学习能力而定。

标签: 手抓饼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