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炒热商机 韩餐美味风潮盛行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来自星星的你》已经结局,但是由“星星”带*的商品依然一时半会儿不会冷却下来。炸鸡、啤酒、普乐酱蟹等韩餐在京掀起了风潮,有些食客不惜排队一小时。

酱蟹点击率高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大*,剧中全智贤、金秀贤吃酱蟹大餐让人印象深刻。日前,韩国新沙洞普乐酱蟹被引进中国,这意味着继韩国*尔、釜山,日本东京、大阪之后,在北京你也可以品尝到*特的原汁原味的酱蟹。

记者从秘苑燕莎店获悉,普乐酱蟹成为店中的点击率*高的菜品。北京秘苑餐饮有限公司企划室部长郑铉锡介绍,酱蟹是与拌饭、烧烤一同被誉为韩国的三大美食,历来就是招待贵客的佳肴之一。普乐酱蟹只选用3-4月份*鲜美的蟹黄饱满的梭子蟹作为原料。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呈现的普乐酱蟹,采用与韩国一致的传统制作工艺和所有食材,以**产品和味道与韩国江南总店保持一致。两只肥的梭子蟹,流着橙色的膏,周围是一些红色的辣椒圈,一些绿色的青菜叶芽。夹一块蟹膏入嘴,咸中带丝丝甜味。

“确实能感觉到普乐酱蟹卖得多了一些,也有顾客和我们说是看了《来自星星的你》特意赶过来品尝一下。”工作人员介绍,“不过具体的销量我们并没有做**的统计。”

韩式炸鸡爆红

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女主角千颂伊有一句台词:“下雪了,怎么能没有炸鸡和啤酒?”而就是这一句台词,也让不少该剧的粉丝在*近迷上了炸鸡和啤酒。

京城各家韩式炸鸡店客流量直线上升。其中,*吸引人的要数BASAKAN炸鸡和ChickenSuutak's。工作人员表示,有很大一部分是受

到了电视剧的影响,将炸鸡和啤酒的销量一下拉高了。

据悉,望京悠乐汇的BASAKAN炸鸡店原来就小有名气,现在人气爆到排队一小时以上。望京西园三区同样具有超***的ChickenSuutak's,店里每天点炸鸡的顾客比之前增加了三分之一。

标签: 来自星星的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